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为提高公司库房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库存设备、物资安全,4月8日,商南分公司生产技术部组织对库房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整治。
 

 

       此次检查包括“库房消防工器具是否完好无损,是否定期检查并做好记录,消防器材是否保持随时可用状态,材料设备是否分类摆放整齐,是否留有安全通道,库房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内容。检查期间,组织人员对库房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对仓库用电线路、电源及监控等设备进行检修,现场对库房管理人员使用灭火器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进行指导教学。
 

 

     库房管理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严格落实防火防盗等各类安全防范措施,立即整改检查反馈问题,切实做好库房物资设备的管理工作,为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物资供应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