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3月2日,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3.5学雷锋、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本着“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积极开展爱心帮扶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为义务献血事业贡献着力量。今年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有第一次参加的新面孔,也有年年参与的“爱心户”,公司主要负责人更是连续两年带头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他们的献血热情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员。大家依序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健康情况问询,进行血液测试,伸出手臂,撸起袖子,随着鲜红的血液流出,爱心将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用血的人身上。最终,该公司共9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000毫升,以特殊方式践行了一名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