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4日上午,商南分公司开展“百年芳华 地电有你”庆三八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娟鹏、副经理李海霞出席,李海霞为活动致辞,公司2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全体女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女性健康知识PPT《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视频,随后活动专程邀请了茶艺师现场授课。老师从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及历史、茶的分类以及如何健康饮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通过茶的诗词典故,结合择水配器和茶品饮鉴,让大家感受了茶文化的独特魅力。随后,老师以绿茶为例,演示了茶道实操全过程。









    学习、品茶、交流、提升,此次活动,使女职工们在了解中国茶道文化内涵与魅力的同时,增加了友谊,愉悦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中国茶道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品茶养心,提升自我,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做新时代魅力女人,为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