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3月29日,商洛供电分公司总会计师黄瑶赴商南分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市公司财务经营部主任梁亚荣随行。黄瑶一行先后查看了商南分公司职工活动中心、配网运营中心、创新工作室,对商南分公司运营范围、文化氛围、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王一石从“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成效、今年一季度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打算及财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会后又前往秦东集团东岗水泥厂进行了调研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目前用电情况,认真听取了客户在用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用电需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瑶要求:要定期开展客户走访工作,拉近与用电客户的距离,不断改进供电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营造供电企业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
 
 

     通过调研检查,黄瑶对商南分公司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认为,商南分公司文化积淀深厚,为职工带来好的文化氛围和工作环境。2021年制定的1+2+3计划切合实际,做到了全局整合,高质量发展。且商南分公司职工很好的发挥的陕南人民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创新意识高涨。对今后的工作开展,黄瑶要求:一是正视购电费成本上浮问题,面对如今秦岭附近小水电关停的政策影响,当前形势严峻,要正视问题做好应对;二是要正视供电版块经济利润压力问题,做好供电板块与集团其他五大板块的沟通配合,树立市场观念,积极配合电建公司等增收创收,共同提升经济效益;三是要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勇于开拓创新,履职尽责,真正发挥供电人的使命担当。
 

 
     王一石表示,将以此次商洛市分公司总会计师调研指导为契机,总结不足、寻找差距坚定信心、凝聚合力,认真贯彻集团公司135”战略,精准落实市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在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