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3月16日,商南县发改局副局长张虎带领检查组对商南县2020年新调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商南县供电分公司副经理周珊、电网建设部主任王飞等随同。
 

 

    检查验收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进行。周珊首先简要汇报了工程建设实施情况,检查组对照批复文件及标准要求对工程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先后来到青山、双庙岭、富水等地,对富商Ⅱ线、欧诺I线等10千伏线路和团坪村、五里铺村、马蹄店村等低压线路及配电变压器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重视程度高、标准要求严、工艺质量高、档案资料全、效益发挥好”,检查验收组对县供电分公司实施此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情况给予了高度好评。
 




     周珊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存在问题,同时,将切实履行“为人民,供好电”的担当使命,积极争取电网投资项目,持续打造商南坚强智能电网,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条件显著改善作出不懈努力。
 






 

     据悉,该批工程建设项目共计24项,总投资2233.23万元,银行贷款1786.1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446.65万元。其中10千伏项目13个,新建10千伏线路78.58千米,安装配变21台2600千伏安,投资1244.65万元;0.4千伏项目10个,新建0.4千伏线路90.92千米,投资816.73万元;户表改造项目1个,智能表改造3332块,投资171.85万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