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近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镇安县供电分公司推出“晒家风、传家训”主题活动,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营造了“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助推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廉洁好家风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是家庭平安幸福的基础。本次活动主要是激发党员干部职工道德情感,更好地从自身做起,言传身教,身体力行,遵守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规范和要求,为镇安高质量发展提供道德滋养、精神动力和良好的人文环境。
     本次家风采访,重点选树了该公司齐承绪、张仕刚、石贤仕三个有良好家风家训的家庭典型,宣传他们的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家风和事迹,树立家庭学习榜样,努力推动镇安分公司家风文化建设。
     据悉活动推出后,深受各级各部门的关注和一致好评,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借鉴这些家风家规家训采访,从自身做起、从家庭抓起,建设好小家,培育好家风。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