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柞水县供电分公司以“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主题,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在公司院内,女工代表段微博发出倡议,倡导全体女工争做秦岭生态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经理张明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他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态度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积极围绕公司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开展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展示电力女职工的良好社会形象。随后,他将志愿者服务队旗帜授予公司女工代表。领导班子还为女职工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在秦楚古道景区内,女职工们身着统一的蓝色工装和红色志愿者马甲,带着清洁工具,对景区内的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污染物进行了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有效减少了古道上的垃圾和杂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意义和趣味并存,为凝聚公司女工团队力量、提升职工保护环境的绿色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