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嘉宾访谈 >
分享

  今年以来,神南产业发展公司继续以建设标准化“一流”党支部为目标,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方式方法,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聚焦党员政治品格锤炼。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专题集中学、内部平台学、支部灵活学的模式实现全覆盖,在全公司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热潮,引导广大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聚焦党员传承优良美德。自党中央号召党员自愿捐款后,神南产业发展公司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动员组织工作,尊重党员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党旗温暖人心、党徽凝聚力量的作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170372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公司和辖区社区发放张贴疫情防控重要提示及宣传资料等,用实际行动为支持疫情防控斗争贡献力量。

  聚焦党员发挥表率作用。今年以来,神南产业发展公司以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为抓手,各级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比有对象、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方向的具体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各类先进、劳模、先锋,纵向横向查找自身差距和短板。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创建党员示范岗、开展党员承诺践诺、“疫情防控与强化企业风险管控启示”大讨论、“你问我答”暨“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我支招”党支部书记业务赛讲、“知团史▪感党恩▪我成长”和“支部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以及党员讲党课等活动,促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视野、明确目标,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落实提供动力与源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