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油气天地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孙镇辖区内燃气安全防线,预防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发生,8月11日,孙镇联合中油燃气邹平分公司召开城镇燃气使用安全培训会议,中油燃气邹平分公司安全风险管控部讲师邱斌到镇指导,镇村两级管理人员、辖区餐饮经营单位和企事业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邱斌用“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宣讲燃气安全知识,重点讲解燃气的基础知识、燃气种类、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燃气安全注意事项、供气设备和设施的安全使用、为什么要安全使用燃气、发生燃气泄漏时如何应急处理措施等方面,通过播放燃气爆炸警示教育片,以典型事故案例,提醒使用燃气过程中,要定期检查燃气管道,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燃气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孙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提升全民使用燃气安全意识、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狠抓安全防范,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营造平安、和谐孙镇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