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8月2日,商南县供电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班所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娟鹏主持。

       会议再次传达了《商南县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劳动纪律抽查、考勤情况,对公司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查、改、建”,进一步强化“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的担当意识。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把主要心思用到抓关键工作、解难点问题上,一级带着一级干,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廉洁自律,对标一流,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各级管理人员要视事业为责任,大力发扬“三线”精神,强化担当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形成用好一个带动一片的用人机制,全体员工要坚决破除“庸、懒、慢、散、假、虚、奢”现象,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七种作风,从按时上下班、按规定着装、按要求参加会议等点滴小事做起,严于律己,提高境界,真正将工作精气神提振起来。要始终树立领跑意识、对标意识、争先意识,切实增强执行力,干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要起早动快、精准发力,要找准“标杆”,敢于和强者比拼、与快者赛跑,敢于竞争、敢于突破、敢于创新,时时处处学先进、争先进,以进的追求、争的勇气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走,以全员作风大转变、队伍整体素质大提升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