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6月16日,商洛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宁小刚参加商南分公司修试班安全日活动,市场营销部主任鲁厚友,商南分公司副经理李海霞等随同。

       活动期间,组织再次学习了修试班及各岗位人员的安全职责,回顾了相关事故案例,全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了日常施工中应注意安全事项。修试班班长董剑毅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对下一步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宁小刚对此次安全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修试班是个技术含量高、危险系数高的班组,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铉,对每项工作都丝毫不能放松警惕,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日常作业流程,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要加强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的学习和应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