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6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高考科目结束铃声的响起,柞水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实现了保电期间电网“零故障”工作目标。
       为保证考场内各项流程有序进行,柞水分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全面优化调整供电线路和电源点,提前部署应急发电车、抢修车辆、备品备件及相关物资,进一步强化各级值班保障力量,全力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高考期间,该公司成立2支高考保电服务队,与高考考点建立24小时联系机制,8名供电保障队员实施校内、校外值守,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全力确保高考用电双保障。每日开考前提前2个小时对10千伏西川线进行红外测温,时时监测负荷情况,并定时对配电设备进行电流监测,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
       据悉,该公司副经理段先懿全程参与保电任务,带领保电服务队以高度的责任心战酷暑、保供电,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的高质量保电成绩为全县考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