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6月8日下午高考交卷铃声响起,商南县供电分公司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为2021年高考保电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保障高考供电万无一失,商南县供电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各项保电工作。一是充分认识高考保电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专门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召开高考保电专题会议,早在5月初就主动对接商南一中考点,超前谋划,提前部署,编制了高考保电方案并开展了演练;二是多次对考点所涉供电线路设施全面开展特巡,对考点内的所有配电设备进行细致的隐患排查整治;三是提前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对四台保电车辆及发电机组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四是高考期间16名保电人员现场全天候值守待命,公司经理亲自调度、带队到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团支部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考场设点为广大考生及家属提供服务,免费发放矿泉水等。高考背后,商南地电人默默奉献,全力以赴保供电,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高考虽然结束了,但为客户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和优质供电服务的任务没有结束,商南地电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和“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公司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客户群众供好电、服好务。(柳楠 朱金昌 崔登明)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