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2月24日,柞水县供电分公司召开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训活动总结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小东主持,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共70余人参会。



 

     总结会上,杨小东首先对为期一周的整训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随后,经理张明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职工一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各类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激活企业改革发展的“源头活水”;二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员工的日常管理,整肃工作纪律,落实制度管理,塑造能征善战的“企业铁军”;三是要完善员工工作激励机制,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机制,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要切实加强员工作风建设,形成以公司领导、中层率先垂范、齐抓共管,全体职工共同遵守作风纪律的良好局面,真正将歪风邪气和不正之风拒之门外。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7天,该公司坚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手,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懈怠,通过制定方案、召开整训活动动员大会、观看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省市各级政府制度规定、省市公司工作报告及撰写个人心得笔记等多种学习方式和内容开展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专题教育为抓手,以案例为警示,深化全员廉洁红线意识和廉政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八项规定”,打牢思想阵地,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实现教育整训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