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2月23日,商南县供电分公司经理王一石深入党马、清油河供电所暗访检查节后作风纪律整顿教育开展情况。综合办公室主任姜华随同。


     王一石通过现场暗访、座谈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供电所人员在岗及精神面貌、所容所貌及环境卫生、年度工作谋划及任务分解、配网运维移交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一石强调,过硬的作风是实现各项目标的根本保障,干部职工队伍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执行力是决定公司能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供电所作为直接服务群众、服务客户的前沿窗口,要把行风、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改进行风作风,切实强化工作执行力度,切实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使命,为公司良好对外形象树立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就当前工作,王一石要求,一是与业务培训相结合、与制度学习相结合,从细从实谋划分解好全年工作任务,认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确保教育取得实效。二是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合理安排,尽快完成配网移交、熟悉掌握线路设备,迅速对线路设备缺陷进行全面摸排,及时有效开展消缺工作。三是要认真对照标准细则要求,查漏补缺,扎实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文化宣贯、安全警示教育、安全工器具校验、现场安全监督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