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2月18日,商洛供电分公司召开2021年春节收假后作风纪律整训活动动员会,全面启动为期七天的作风纪律“春训”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

       会议指出,本次“春训”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政治学习+纪律学习+制度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聚焦“135”发展战略落地和“十四五”开局起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五次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规定及规章制度等,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全员责任担当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为实现新发展阶段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集团公司“135”战略深入推进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不容丝毫懈怠、丝毫放松,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要求全体人员迅速调整状态、全面启动工作。一是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即刻恢复工作秩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齐头并进、齐心协力共干事、干实事,切实围绕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二是严明纪律,持续转变作风,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遵守上下班考勤纪律做起,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干事环境;三是突出重点,打好工作基础工作,坚持早准备、早动手的原则,抓好公司党建、纪检、安全、生产、营销等年度重点工作的谋划与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细化分解到部门、具体落实到个人;四是强化督查,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严格实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和工作推进机制,把各项任务与指标落到基层、落到具体责任人,压实责任、细化目标、强力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