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近日,柞水县供电分公司集中开展2021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共60余人参加。

 
      在活动动员大会上,公司生产技术部首先通报了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及值班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小东对整训活动期间各项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安排部署,经理张明对整训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训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剖析干部职工在思想作风纪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思想作风纪律整训取到实效。动员大会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据悉,本次集中教育整训活动为期7天,该公司将持续以观看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风肃纪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省市各级政府制度规定、省市公司工作报告及撰写个人心得笔记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确保全员以崭新的姿态,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