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近日,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第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安全环保工作会落下帷幕,综采二工区职代会参会代表于1月9日迅速组织全体职工对公司“三会”精神进行贯宣领会。

学习过程中,该工区分会主席张力对“三会”内容及精神进行了诠释,并将职工重点关注的三届三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三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进一步解读,加深了职工对“三会”精神的全面领悟和理解,使职工熟知了公司2022年战略发展的总体规划安排和部署。

“三会”精神贯宣完毕,该工区分会主席张力对2021年工作向职工做以了简短的总结同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期待,他表示2021年工区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收获和荣誉,在新的一年工区将继续根据“三会”精神结合公司智慧煤矿建设发展的需要,紧盯2022年“生产+安全”双重建设目标,始终以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为底线,确保工区各项生产任务的稳步接续,稳把生产质量关、严防安全管控关;进一步完善区队各项管理体系,引导职工坚定信心,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公司建设一流智慧化矿井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