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你看这一份报告,六月份咱两一块去的柠条塔煤矿做的拉拔试验,就中途在工地被大雨淋的那次”。

“嗨!我看看,你这原始记录不全面啊,咱们应该把计算公式也写在上面,好清晰看出检测依据来源”

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质监中心阳光检测班组活动阵地十分热闹,他们正在进行每年一度的检测报告归档工作,根据建设单位名称不同分类,统一整理存放。



 

据了解,此次检测实验报告整理归档工作阳光检测班组全员参与,一方面是完成全年的检测试验报告整理归档工作,另一方面是通过对所有种类报告的全面检查,以达到查缺陷、补漏洞、增实力、提素质的目的。在整理过程中,既是对2021年检测工作的一次回顾,同样全员也获得了一次全面提升的机会,面对全年所有不同种类的原材检测试验报告,每一个检测员都能在不熟悉,接触不多的试验方面得到学习,弥补自身在检测方面的差距与不足,提升检测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