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忆往昔峥嵘岁月,守初心历久弥坚。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张家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呼少平深入综采二队讲党课,为党员职工正确树立党史观,上好共产党员的必修课。

“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的原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所要达到的目的,对于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要意义……”呼少平通过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本质、坚决抵制和批判历史虚无主义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赓续老一辈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树立正确的党史学习观、教育观、价值观,同歪曲党史、丑化党史、过分解读党史的历史虚无主义作斗争。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此外,本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要求,呼少平对党员、职工反映的各类问题逐条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党课结束之际,呼少平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各位党员职工能够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