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4月19日至20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带队在杭州市和上海市,与杭州广恒锌业有限公司、上海大学理学院和申能集团公司、鲲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市上领导宏健、郭继锋,市委办、经开区管委会、经合中心以及龙钢、旭强瑞、陕西鸥姆德电子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IMG_258

IMG_259

在杭州广恒锌业有限公司

IMG_260

IMG_261

在上海大学理学院

杭州广恒锌业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压敏电阻原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大学理学院在压敏陶瓷电阻等领域致力于产学研用合作。两家机构均与我市相关企业在陶瓷电阻研发生产等方面有合作意向。在杭州广恒锌业公司,亢振峰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了解了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和产品特性与应用等情况。在上海大学理学院,亢振峰一行见证了我市鸥姆德电子公司与校方合作签约,双方围绕研发成果、生产技术和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亢振峰希望各企业与上海大学理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合作落地见效,推动互利共赢,助力我市工业产业升级转型。

IMG_262

IMG_263

在申能集团公司

IMG_264

IMG_265

在鲲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在申能集团和鲲华科技公司,亢振峰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在氢能生产、储运、应用等方面的关键技术、核心产品以及产业链布局情况,介绍了我市氢能资源和开发利用现状与思路,探讨交流了氢能产业发展前景和相关合作事宜。亢振峰表示,发展氢能既是韩城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需要,也是我市立足滨黄城市和生态环保实际、优化调整产业结构与能源结构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企业本着诚信务实原则,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携手共进,为我市奋进“小城逆袭”加力赋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