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要求,大力提升我镇营商环境,不断释放招商引资“强磁场”。3月2日上午,双龙镇召开了双龙镇第三产业服务管理招商引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浩、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超,黄陵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孙朋、陕西日升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创始人杨宗强、秦众志跃集团刘虎强及驻双企业鹏瑞商砼、双龙煤业等。会议就双龙镇第三产业服务管理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座谈,镇长梁浩主持会议。

会上,梁浩镇长对出席本次座谈的各方企业表示欢迎,他就双龙镇基本镇情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第三产业服务管理市场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阐述。他表示:双龙镇当前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阶段,处于经济增长方式转换的关键时刻,第三产业管理服务市场滞后,不能满足当前及今后双龙发展需求,第三产业管理服务市场前景广阔,为便利服务我镇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加步推进双龙镇农村人口就业工作,实现企地双赢局面,填补第三产业服务管理已刻不容缓。

参加会议的意向企业对双龙镇的欢迎表示感谢,他们分别就本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驻双企业在人力资源需求、企业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持续支持双龙镇发展,期待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