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四方洽谈促合作 探索建园新模式

富县是个好地方富县外宣2023-03-16 20:37发表于陕西

IMG_2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回延讲话精神,通过科技带动、示范引领的形式推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应用推广落地,全面推动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区域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延安市富县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与延安华圣农业集团、富县农合行、吉子现果农代表在县农合行四楼会议室举行四方合作建园签约仪式。副县长李宏柱,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和果农代表参加会议。

IMG_259

会上,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吉子现果业发展情况及合作模式;延安华圣农业集团负责人对公司概况及合作内容做了简要说明;县农合行信贷部负责人讲解了“乡村振兴贷-果品示范园”业务具体内容。四方代表达成一致协议,并现场签约,为带动残败园改建升级,加快推进区域现代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IMG_260

李宏柱强调,此次四方合作,一定要坚持诚信第一,服务第一,信心第一。政银企农四方要精诚合作,严格履行合作协议内容,积极沟通,各司其职,共同努力,争取早见成效。

据了解,此次合作,以吉子现串坡村果品示范园为试点,通过三年成功运作,示范带动吉子现实现对老旧果园的改造升级,进而加快推进区域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方依托工作成果,从而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延安华圣农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姚祖斌表示,本次和信合包括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签订四方乡村振兴贷的合作模式,华圣在整个过程中,重点发挥连农带农,后端销售,渠道品牌的优势,践行整个全产业链环节的服务内容,做好样板,打造基地,为区域产业升级做好铺垫。

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广林说,今天的签约仪式,代表了此种模式正式落地,这一创新建园模式,破解了产业转型升级、群众无资金建园的困境,是政银企农共建共赢的好项目,将是我中心科技支撑、示范引领、产业转型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