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5月15日,陕煤集团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四督导组杨胜利一行,对陕北矿业公司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进行督导监察。公司领导,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刘兴民向督导组汇报了公司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按照陕煤集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节选”及政策解读,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及反面典型案例。下一阶段,公司将着重从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与法纪敬畏;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公司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问题堵塞管理漏洞;强化责任追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三个方面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随后,督导组成员就项目建设管理、招投标管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胜利对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基层单位加强督导;二是要按照相关要求,列出各项工作任务清单,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三是要借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全面从严整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林宝忠主持会议并表示,公司将按照陕煤集团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形成公司上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好自纠自查,加大廉洁警示教育工作力度;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实施,保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督导组成员与公司纪委相关人员就专项整治工作的持续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相关基础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