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5月8日,陕煤集团召开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劳动模范、陕煤工匠表彰大会。陕北矿业公司、张家峁矿业公司及10名公司职工受到会议表彰。

  2018年以来,陕北矿业公司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在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进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文明单位创建先进典型,爱岗敬业的劳动模范和技术高超的工匠典型。陕煤集团此次授予陕北矿业公司、张家峁矿业公司“陕煤集团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陕北矿业公司副总政工师、工会副主席刘刚,红柳林矿业公司智能化中心业务主管刘镇、柠条塔矿业公司综采一工区区长王彦峰、韩家湾煤炭公司综采队队长姚胜卿“陕煤集团2018—2019年度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红柳林矿业公司综采一队采煤技术员苗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唐程理“陕煤集团2018—2019年度陕煤工匠”荣誉称号。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艰苦卓绝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陕北矿业公司所属各单位及时响应、主动出击,坚决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稳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充分彰显了国企担当,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陕煤集团此次授予陕北矿业公司“陕煤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作贡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红柳林矿业公司总工程师苗彦平、柠条塔矿业公司党群工作部宣传科长任治雄、张家峁矿业公司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二虎“陕煤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作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后勤服务公司罗力竣“陕煤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作贡献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此次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陕煤工匠和先进人物,是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当中,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一线职工,有潜心钻研、技艺精湛的一线工匠,还有勇于创新、建功立业的杰出青年,也有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优秀管理人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全面展示了陕北矿业人志存高远、勇立潮头、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