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经济 >
分享

  7月6日,陕北矿业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郭佐宁主持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刘兴民对以案促改工作执行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目的就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抓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通过以案促改,“改”出登高望远、充满信心的新境界,“改”出革除旧弊、焕发新生的新气象,“改”出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的新作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实现“二优三商三打造”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把赵正永案引为镜鉴,彻底认清赵正永案的腐败本质,时刻警钟长鸣。赵正永案告诫我们,廉洁自律不过关,做人就没有底气,必须一身正气,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

  会议要求,要紧盯问题整改,以“五个高质量”肃清流毒和恶劣影响。即,高质量抓好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做好“四个查一查”、高质量开展好“四个专项工作”、高质量做好企业风险防控。

  会议要求,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管党治党措施,巩固和发展好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创先一流的有力推手,聚焦全面目标任务,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的原则,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使出浑身解数,以良好的发展成绩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公司以案促改工作会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清晰掌握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的目的及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以案促改工作,对照工作方案,结合实际、迅速行动,做到工作安排再细化、整改任务再促进,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和载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陕北矿业公司应有的贡献。

  公司领导、副总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陕北矿业公司主会场参会,并邀请陕煤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公司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