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我认为自己有时干工作不够深入,创新意识薄弱,进取精神不够强。”

“建议刘东旭同志准备两门精品课程,并要开拓思维,做好全年市场营销工作。”一个个具体问题,直指要害,一句句辛辣话语,开诚布公。

2月24日上午10时,按照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神南学院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公司指导组领导、工会主席李建东以及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神南学院党支部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分层分类进行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剖析自身问题,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支部党员也能结合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组织委员王志强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党支部书记魏金鑫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全面深刻的个人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支委紧紧围绕“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思想认识上有哪些收获?”“对照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发言,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做到了相互批评有力度、触及灵魂有深度,达到了洗涤思想、促进团结、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效果。

最后,公司指导组领导、工会主席李建东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督导点评,向神南学院党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议打好组合拳,发挥团队力量。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多样化、多种类培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二是提升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提高员工服务素养,让高品质服务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细致、更优质的培训服务。三是创新性开展工作,打造学院新阵地。利用学院平台优势,开展讲师学会、专业知识讲堂等活动,实现公司全员素质提升。四是建设学院特色工作,抓好学院品牌建设,打造神南技师学院新形象。

会后,神南学院党支部将会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时间表,建立工作台账,做到解决一件清除一个,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将整改清单、整改承诺、党员民主测评结果及时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