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4月16日,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绿宝学院)联合开展全市核技术利用辐射环境安全监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辐射安全监管人员和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防护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环境执法、监测人员,各县(区)环境分局、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管理人员共90人参加培训。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政国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特邀陕西省放射性物质监督检验站核安全工程师孟令飞就“陕西省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污染监管科科长王华针对“医疗机构放射诊疗合规化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绿宝学院)工程师王洋围绕“医疗机构环境管理”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安全责任意识,为规范全市核与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辐射环境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前,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峰,陕西省放射性物质监督检验站站长、中陕核工业集团综合分析测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浩浩共同为陕西省放射性物质监督检验站商洛分站揭牌。中陕核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锋,中陕核工业集团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洪敏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