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3月4日下午,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军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南荣民主持会议。

 

会上,商州、洛南、镇安县分局主要领导和市局环评科、排污控制科负责同志首先进行了述责述廉。
刘福明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下,局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执纪,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为打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四大保卫战”,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刘福明强调,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思想建设,以科学理论武装干部头脑,要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大力营造“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氛围,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敢担当勇作为的生态环保铁军。积极发扬“三牛”精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建军对2020年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成效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知重负重、敢于担当,新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四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做干净的生态环保铁军;五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六要发挥执纪监督职能、推动监督有机贯通。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局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