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8月14日,第六届丝博会靖边县招商恳谈会在西安召开。县委书记李世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静波等县级领导,西安建工集团董事长卫勃,江苏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峰,陕西兴泰榆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尚建国等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张文祥致欢迎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夏古都•阜美靖边”宣传片。靖边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白光明通报了此次丝博会工作情况。企业家代表尚建国、宗鑫、冯志海等分别作了发言,就如何营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企业合理诉求,纷纷表示将为靖边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李世书向与会嘉宾们详细介绍了靖边的人文历史、地理环境、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等情况,并系统阐释了中共靖边十九届委员会确定的“1365”发展战略。他表示,如今的靖边,是文化灿烂、物华天宝的好地方,也是发展前景广阔、宜居宜业的投资热土,欢迎企业家们到靖边旅游观光、实地调研、投资兴业。靖边县委、县政府也期待在与企业家们的交流洽谈中碰撞出合作共赢的火花,与企业家们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王笑天 白凌燕 刘德)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