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3月12日下午生态环境商州分局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分解,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局领导班子与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与生态环境监管的双重压力下,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生态环境保护部署和要求,攻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极不平凡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环境保护工作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目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污染防治工作欠账大、环境执法监管工作力度还不够、环境监测预警工作作用发挥不到位等问题,我们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务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认识,积极面对,强化措施,切实加以纠正和解决。
 


 

会议要求,我们要持续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监测能力,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扎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我们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做守护秦岭生态环境的卫士,要强品牌抓载体,推进党建水平创新高;强力度抓廉政,营造风清气正大环境;强宣传抓思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强监管抓规范,推动依法行政上台阶;强基础抓能力,促进队伍建设再提升。

2021年度,商州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嘱托、忠诚履职,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负重前行、争先创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不断谱写美丽商洛的商州篇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