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深入开展双拥工作,7月30日上午,商州区第二小学校长王宇强、党支部书记冀萍等一行五人,走进武警商洛支队开展慰问活动。

在武警商洛支队政委梁栋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活动。

王宇强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朴素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谢武警官兵在国防教育、爱国教育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商州二小将不断丰富学校国防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学生的养成教育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在亲切交谈中,双方领导就继续开展共建活动达成共识,王宇强代表学校与武警商洛支队签订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商州区第二小学将把武警商洛支队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基地,积极开展德育活动,组织师生走进军营,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师生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部队官兵可以进校园开展各类培训和文体活动,提高战士素养、密切联系群众。
 

 

军民鱼水之情,历久弥新。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武警部队官兵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