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质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龙带领大家从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集中体现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提高了我们对于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

就进一步全面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质监中心党支部将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分层分级开展学习宣讲,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中心的具体工作中,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出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