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3月27日,西凤集团游客接待中心开业典礼隆重举行,西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宏亮,西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拴新,西凤集团公司副总裁杨会军,西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亚兰、肖宁,西凤集团公司副总裁陈军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宏亮、肖宁共同为游客接待中心揭牌

杨宏亮为雄狮点睛

与会领导为游客接待中心剪彩

仪式上,杨宏亮、肖宁共同为游客接待中心揭牌,与会领导为游客接待中心剪彩,杨宏亮为雄狮点睛。西凤宾馆经理张西平介绍了游客接待中心基本情况,西凤宾馆副经理朱小倩主持仪式。

肖宁致辞

肖宁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以张正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西凤人的共同努力下,西凤集团公司以“高端化全国化品牌战略”和“回归一流名酒序列奋斗目标”为行动指南,深度挖掘西凤酒文化内涵,先后成立西凤文旅公司和研究院,申报“双遗”项目,打造“西凤酒酿酒工业遗产群”,致力西凤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让传统工业文化更富价值、更具意义,做到形象化表达、高质量发展。今天盛装开业的游客接待中心,是“西凤酒酿酒工业遗产群”项目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凝聚着西凤人追赶超越、重回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游客接待中心团队以熟练的专业知识,优质的服务质量、出色的工作效率、真诚的服务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接待好每一位游客,将中心打造成凤酒之乡的一颗靓丽明珠。

西凤宾馆经理张西平介绍游客接待中心基本情况

西凤宾馆副经理朱小倩主持仪式

西凤集团游客接待中心项目是全面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全方位展示西凤优秀形象的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后,数百名西凤建设者顶酷暑,冒严寒,克服种种困难仅用时十个多月就已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形象的体现了西凤质量和西凤速度。今后,游客接待中心将秉承着“追求卓越、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和西凤干部职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面展示西凤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打造西凤文化新地标,助力西凤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