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9月5日,记者从白水杜康酒厂获悉,为促进企业长期快速发展,陕西杜康集团在坚守酒圣杜康“纯粮固态发酵”清香型酒酿造技艺基础上,借助神舟十一号、神舟十三号搭载的酒曲,经过多名酿酒专家和酒厂技工多年来的合作,打造生产出清香酒中的又一类高端香型杜香型白酒。

杜香型白水杜康酒在坚守酒圣杜康“纯粮固态发酵”清香型酒酿造技艺基础上,采用“多粮、多曲、多窖、多贮存容器”的创新工艺,研究探索制订出一整套杜香型白水杜康酒的工艺路线及其工艺参数。此项成果已获国家发明专利初审通过,经近三年的市场检验,消费者认为,这是一款“酒好喝、喝得起的历史名酒”,更是一款极有发展前途的历史名酒。

近年来,白水杜康以“来自杜康,服务百姓,潜心酿造,幸福美酒”为发展宗旨,按照“依托市场、提升品质、规范营销、适度规模”的发展思路,抢抓“白酒新国标”发布和“大清香时代”到来的市场机遇,品牌商誉持续提升,市场占有连年攀升。

据了解,白水杜康赋有“中华老字号”、“中国著名商标”、“巴拿马国际金奖”等光荣称号,继去年“双11”荣列全国白酒行业第七和互联网白酒企业200强荣列第21位之后,今年白水杜康将以纪念周恩来“复兴杜康、为国争光”提出50周年和白水县扩建杜康酒厂50周年为契机,将在国庆前夕,隆重举行白水杜康年产5000吨点火仪式。(渭南日报 记者 魏宝宝)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