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9月29日,2021年度陕西省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公布,经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管局推选的两家企业荣登品牌榜单。这是对富平县企业品牌建设成效的一次检验,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推向社会,引导企业加强品牌建设,体现品牌价值,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品质是品牌的基础,“纯鲜羊乳生产,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活性营养”,以保留更多活性营养的品质,形成差异化优势。

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防水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于一体,拥有改性沥青、高分子等先进防水卷材生产线8条,各类防水涂料生产线8套,年产防水卷材1亿平方米,防水涂料80000余吨。

下一步,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继续开展“品牌价值评价”推荐,着力打造富平品牌,强化品牌培育创建,以品牌引领柿子、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