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2021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身体素质,商洛市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商洛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2021年“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峰带队,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女员工,积极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从望江楼广场出发,沿丹江公园向西,过华阳门,到达商鞅广场。



 

    在蒙蒙细雨中,大家都体现了不服输、努力拼搏、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公司的文化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参与活动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也为参与的女员工了发放了一些小礼品,以示奖励与庆祝。

 

   绿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让公司女员工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女员工的业余生活,活跃了团队气氛,增加了大家的感情,凝聚了团队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用更昂扬的斗志和充满积极的阳光心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绿宝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