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9月28日,公司女工委组织各单位女职工集中收看了省总工会举办的“巾帼言志—讲述女职工故事”视频直播活动,公司各下属单位500多名女职工,与全省女职工在同一时间观看了新时代女职工代表们的精彩追梦故事。

  “最美奋斗者”梦桃小组组长何菲、“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北斗运载火箭副总设计师张金容、工会新媒体人冯曦等全省各行各业的10名先进女职工代表,以工作场景和个人讲述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女职工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复工复产等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看了省总女工委组织的直播活动,我内心很感动,也很受启发。我为直播中讲述的巾帼故事而感动,为巾帼英雄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她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新女性。”红柳林矿业公司女工委员李涛发自内心地发出感慨。

  随后,各单位女工委召开了座谈会,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省总工会“巾帼言志•奋斗有我”专题视频传递出来的力量,让她们更加坚定了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女职工大有可为的信心。感召着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勇担当,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