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3月21-22日,渭南市行政审批局考核组一行6人来富就县检验检测中心申请的24项计量标准进行现场考评。会议由考核组组长冯彩群主持,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员马新普、质量服务科科长赵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武平、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景卫、省计量院帮扶专家高旭辉等参加了考核。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首次会上,赵景卫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和迎检准备情况。冯彩群就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马新普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翻阅档案、座谈了解、现场实验等方式对本次建标项目的计量器具及配套设备、计量标准的主要计量特性、环境条件及设施、计量人员资质能力、管理文件和测量能力等六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经现场考核,本次所申请的24项计量标准符合JJF 1033-2016《计量标准考核规范》要求,具备开展所申请项目的能力。宋武平要求中心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于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陕西省羊乳制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验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