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于11月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商洛市推荐市中心医院胸心外科主任医师唐红涛、山阳县南宽坪镇安家门村党支部副书记宁启水两名同志作为全省今年新评选的全国劳模代表团成员随团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11月20日下午,商洛市举行欢送仪式,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副市长权雅宁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主持。

        会上,商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湘通报全国劳模推荐评选情况,权雅宁向唐红涛披挂绶带并发放慰问金,唐红涛做了表态发言。

李豫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两名劳模立足岗位,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勉励劳模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干出不负新时代的新成绩,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商洛市中心医院胸外科主任、商洛市医学会副会长、商洛市政协四届委员会委员唐红涛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并于今日在北京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