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煤电视角 >
分享
      2月19日上午,在镇安县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之后,镇安县供电分公司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了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切实解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动员全体员工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再战,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整训以“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政治学习+纪律学习+制度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党支部书记谢镇虎就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做了安排,要求全体员工要紧扣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活动的重点关键、活动主题、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活动有序开展、均衡推进、取得实效。



 
     经理王琪做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整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查找了工作中执行力、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等六方面存在突出问题,要求全体员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汇聚起追赶超越的合力,切实做到整训与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会后,相关业务部门根据公司安排,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专题讲座视频,组织学习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