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视窗 >
分享

  近期,公司各基层单位纷纷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吹响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号角。

  红柳林矿业公司6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宣布了“三项”安全攻坚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令并讲话,副总经理对“三项”安全攻坚、“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队、班组员工代表作了安全表态发言,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安全宣誓,并在“安全树”上签名,作出了庄严的安全承诺。(焦亮 雷俊华)

  柠条塔矿业公司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该公司董事长闫敬旺宣布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常务副总经理作了动员讲话,综采三工区区长、机电工区区长作了表态发言。干部职工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名,该公司董事长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崔成龙)

  张家峁矿业公司相关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和活动主线,确立了活动四个阶段的相关内容。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横幅上签名,为公司安全发展作出庄严承诺。(李潇洋 刘少军)

  中能煤田公司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安全生产副矿长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公司副总经理、矿长苏炜做了动员讲话,发出了号召。该公司总经理刘占斌在仪式上讲话。各基层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参加仪式人员在安全副矿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林琨)

  龙华矿业公司安全副总经理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生产副总经理作了动员讲话。综采队副队长和职工家属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公司向全员发出了活动倡议书。该公司领导向安全管理部代表授安全旗。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令。参加仪式的干部职工在活动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名。(张志军 薛效承)

  韩家湾煤炭公司200多名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煤矿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区队管理干部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活动主题横幅上签名。该公司经理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艾锋 严盛鑫)

  涌鑫矿业公司1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宣读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山煤矿综掘二队队长、沙梁煤矿综采队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宣誓和主题签名,作出庄严承诺。(罗大伟 高晓邦)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