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视窗 >
分享

  截止2020年3月31日,柠条塔矿业公司第一季度煤炭铁路销量首次突破247.2万吨,迎来了开门红,实现历史性跨越,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基础。

  一季度,首次突破247.2万吨,铁路发运量“第一”。今年以来,柠条塔矿业公司煤炭销售中心紧紧围绕陕煤集团、运销集团做大铁运基数的战略部署,积极在煤炭发运和抗击疫情方面两手抓两手硬。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员工疫情防控意识,紧抓发运现场安全管理,全面调整发运结构,通过双线作业措施,一季度铁路发运量首次突破247.2万吨,有效地保证了煤炭铁路运量的稳步增长。

  单月首次突破100万吨,发运销量“第一”。2月初,柠条塔矿业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在“抗疫”、抓生产、促发运方面共同发力,不断加大铁路装车力度。紧抓“疫情”期间煤炭供应紧张、重点线路增量的重大机遇,不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在保证运煤车辆数量的情况下,开展双线作业常态化,有效提升了装车作业效率。

  单日首次突破装运14列、5.3万吨,装车列数“第一”。为积极响应国家确保“疫情”期间加大对电煤供应和化工企业煤炭运力相关精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2月16日,柠条塔矿业公司装车站共装运煤炭14列、5.3万吨,创下柠条塔装车站火车单日最高装车纪录,进而为提升铁路装运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