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视窗 >
分享

  在柠条塔矿业公司矿区内,最近活跃着一批身穿红马甲、胸前佩戴着党徽,且做事雷厉风行的人。他们就是配合该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突击队,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看到他们的身影。

  2月份的一天,柠条塔矿业公司救护中队党支部书记张小刚拿着一张按着红手印的纸,急匆匆地来到党群工作部任治雄的办公室,将纸重重地压在桌子上,说要成立党员突击队。两名党员一拍即合,迅速发起了倡议。2月14日,这支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正式成立,成员共有10名,下设三个工作小组,隔离楼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组和思想政治工作组。

  “党员突击队的成立,重点是针对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特殊情况,想在公司最关键的时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深入一线,逐个走访,在宣传公司当前各项工作举措的同时,详细了解基层单位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坚持每天向公司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反馈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公司迅速恢复安全生产。”突击队成员任治雄说道。

  在隔离楼内,工作小组通过微信群,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宣传正能量,带头作遵章守纪的表率;在32层探亲楼前,高喜宝组长带着两名成员,认真查看着消毒记录和体温测量记录,时不时的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发现的小问题;联建楼内,思政组的张小刚和综采一工区区长王彦峰深入交谈,认真捕捉着目前职工的思想动态,心里还在不停的思考着解决对策。

  2月15日中午,四个装着儿童和老人药品的黄色塑料袋子,被党员突击队的工作人员从神木博爱大药房提到了柠条塔矿业公司一楼大厅,里面装着7个基层单位,30多户职工家属急需的50余种儿童药和老人药。职工家属拎着药品,嘴里不住地说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截至目前,这支党员突击队共发现问题40条,提出合理化建议5条,现场帮助解决6条。隔离楼工作小组在隔离楼内成立了心理疏导室,协调解决了数字电视的相关问题,他们把一件件实事办在了职工的心坎上。柠条塔矿业公司生产运营中心贺哲激动地说:等解除了隔离,他也要加入党员突击队。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