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视窗 >
分享

  1月21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公司向西北能源监管局送来感谢信,对西北能源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的支持帮助,特别是去年在电力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陕西公司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和2019年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部署。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对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赞许。他希望陕西公司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牢安全生产基础。他强调,陕西公司330千伏输变电设备运维管理权限下放处于调整过渡期,又恰逢春节和“两会”,要务必加强安全生产组织,严防出现安全管理“真空”。他表示,通过不断扎实努力,2019年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一定能够取得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