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视窗 >
分享

西部新农人网讯 3月8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争项目争资金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永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青军,副县长苏霆,县政协副主席谷绪昌及各镇(办)、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永强指出,招商引资对于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泾阳要实现跨越发展,出路在产业,重点在项目,核心在招商。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项目孕育大产业,大项目支撑大发展”的理念,深入宣传动员;要狠抓任务落实,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抢抓机遇,紧盯大项目、工业项目,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全力招引项目,确保落地生根;要精心策划包装好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大追赶超越力度;要强化考核督促,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任务,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全面追赶超越。

会议对2016年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争项目争资金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宣读了《中共泾阳县委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向上争取资金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中共泾阳县委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争项目争资金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