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机电设备管理中心近日接到韩家湾矿紧急设备租赁需求,该矿因214201综采工作面回撤支护自有垛式支架数量不足,需租赁66台ZZ10000/19/40型垛式支架用于回撤通道支护。

接到租赁需求后,中心立即安排专人负责,对周边准备垛式支架的企业逐家进行电话联系、实地调研,最终获知公司周边一家企业有相符型号的设备闲置,经过现场实际勘察核实,设备各项技术参数均可满足韩家湾使用要求,经与闲置设备单位商务谈判,达成设备租赁合作事宜,设备按期运抵韩家湾矿,目前租赁设备正在井下使用,设备管理中心高效的完成韩家湾214201工作面回撤支护设备保障任务。

一直以来,设备管理中心立足陕北矿业公司内部设备管理职责,充分发挥设备租赁调剂优势,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时刻把各矿井生产保障放在第一位,多次解决了各矿井的燃眉之急,确保了矿井的正常生产,得到了服务矿井的好评与赞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