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随着秋意的临近,中秋节、国庆节也随着秋风的脚步如期而至。近日,综采二队为树立倡导廉洁过“双节”的风气,针对班组级以上队部管理人员及职工群众开展了不定期廉洁谈话问询并进行廉洁授课,进一步绷紧节假日期间廉洁“弦”,让廉洁风持续入脑入心。

廉洁访谈,增强“廉”字公信

“身为一名基层班组长,尤其是近期过节期间,一定要合理公正分配工分,公正对待每一位职工的劳动成果,做到不吃、拿、卡、要。”

“放心吧,咱一线职工都不容易,每一位职工的劳动我都看在眼里,我会清清白白做事,公正分配好每一位职工所得。”

廉洁谈话问询室里,该队纪检委员与几名班组长热切的交谈着,一再叮嘱该队班组长要时时刻刻谨记提高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公平、公正用好手中的权利,为职工着想,增强个人服务意识。

廉洁授课,知晓“清”字责任

与综采二队班组级以上管理人员进行访谈之后,该队纪检委员为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小课堂”。从节日期间贪腐反面的典型案例到仍驻岗值守的正面人物教材,一一与职工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增强了节假日期间职工的廉洁意识,增强职工对廉洁风险的责任认知,为“双节”期间,树立倡导清廉过节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