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2021年9月8日,质监中心为迎接2021年全国“质量月”和“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响应《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关于组织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守法倡议活动的函》和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月”活动总体安排,质监中心积极参与“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守法倡议活动”并自愿签订《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守法承诺书》。

为强化行业自律,规范从业行为,落实主体责任,共同营造诚信守法、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好的服务高质量发展,我们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合规诚信经营。

二、严格规范从业行为,保证真实、客观、准确、完整的出具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

三、严守行业底线,恪守职业道德,不出具虚假或者不实的检验检测报告。

四、积极打假维权,坚决抵制买卖假冒检验检测报告等违法行为。

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及时报告系统性质量安全风险,推动市场监管社会共治。

六、坚持创新引领,提升技术水平,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七、坚持人民至上,着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