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检验医学质量管理及控制工作,规范检验技术操作和评价标准,提高整体检验诊断水平,12月18日至19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洛南县医院主办,商洛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市医学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市中心医院协办的“商洛市第三届丹江检验医学论坛及质量控制培训会”在洛南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检验相关专业人员120余人参加。

       学术交流环节,西安交大一附院检验科张宁博士,刘军辉博士、胡健博士分别作了 “后疫情时代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新冠肺炎实验室检测”“PCR实验室的分区设置与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主题讲座;医院医学检验科副主任技师程永红、主管技师余成强分别作了“两例异常检验结果的原因分析” “丙肝抗体CMIA法低值阳性结果评分系统构建及其报告方式标化”的主题交流,最后,洛南县医院刘媛以“呼吸道联合筛查检测”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陈葳、医院检验科主任刘晓良担任大会主席,洛南县医院检验科主任张建生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商洛检验同仁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助力商洛市检验医学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